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三星Galaxy S7可能比预期的更快发布

2020-07-23 16:03:00来源:
导读 过去几周以来,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的细节不断浮出水面,因此,不可避免的发布活动继续保持增长势头。我们已经看到泄露出适用

过去几周以来,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的细节不断浮出水面,因此,不可避免的发布活动继续保持增长势头。我们已经看到泄露出适用于Galaxy S7的新型Exynos处理器的基准,以及详细介绍了设备屏幕尺寸的网站。

三星Galaxy S6于2015年4月10日首次发布,人们普遍预计它与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将于同一日期出现。然而,新的细节出现了,尽管三星将继续在MWC 2016上宣布Galaxy S7设备,就像与Galaxy S6一样,但不会很快推迟实际发布。实际上,@ evleaks指出,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将是三星发布新款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的选定日期。

开始看起来像是3月11日星期五在美国发布的Galaxy

拟议的三星Galaxy S7规格

Adreno 530图形

4GB LP-DDR4内存

Exynos芯片组或Snapdragon 820

32GB或64GB存储

Micro SD卡插槽

Galaxy S7 – 5.1英寸UHD屏幕

Galaxy S7 Edge – 5.5英寸UHD屏幕

IMX300相机f / 1.7 20MP传感器

Android 6.0.1

三星始终会在可装入设备的规格方面树立标杆,因此毫无疑问,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将成为强大的设备。有趣的是三星如何在新设备上实现其TouchWiz软件。随着时间的流逝,皮肤覆盖层继续被剥离,因此,看看三星在其下一版本中的发展方向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