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Zoom添加两方面身份验证以增强帐户安全性

2020-11-19 14:41:55来源:
导读我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开始依靠Zoom视频通话来与朋友和家人安全地进行互动。但是,Zoom帐户可能更安全,并且随着对所有帐户引入两因素身份验证

我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开始依靠Zoom视频通话来与朋友和家人安全地进行互动。但是,Zoom帐户可能更安全,并且随着对所有帐户引入两因素身份验证(2FA),它们变得越来越安全。

Zoom认为2FA不仅提供更多的安全性,还具有许多优势。Zoom尤其对组织而言,它可以增强合规性,简化凭据管理并降低成本。由于2FA功能是免费的,Zoom认为这对依赖其视频服务进行远程教学的学校特别有利。在此之前,他们必须付费购买单独的单点登录服务。

额外的安全层可以来自以下三个来源之一。第一个是身份验证应用程序,例如Google Authenticator,Microsoft Authenticator或FreeOTP。或者,可以通过短信或电话发送一次性代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