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在WhatsApp聊天期间单词失败时请尝试粘贴

2021-01-06 10:12:59来源:
导读WhatsApp的十亿用户将很快能够通过新的贴纸按钮进入贴纸包。首先,WhatsApp将提供由我们的设计师在WhatsApp上创建的包装以及精选的其他艺术

WhatsApp的十亿用户将很快能够通过新的贴纸按钮进入贴纸包。

首先,WhatsApp将提供“由我们的设计师在WhatsApp上创建的包装以及精选的其他艺术家的贴纸”,WhatsApp在博客中说道。但是,Facebook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还将允许第三方设计师和开发人员创建自己的贴纸包。

“为此,我们提供了一组API和接口,使您可以构建将贴纸添加到Android或iOS上的WhatsApp的贴纸应用。您可以像其他任何应用一样将贴纸应用发布到Google Play商店或Apple中App Store以及下载和安装您的应用程序的用户将能够直接从WhatsApp内发送这些贴纸。”

然后,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加号将新包装添加到其贴纸库中。

贴纸将在“未来几周内”投放到Android和iOS设备。

尽管宏伟的计划中出现了微小的变化,但这可能表明WhatsApp正在寻求整合Facebook的更多功能,Facebook在2014年购买了WhatsApp,这是另一项努力来收集您的数据。在与隐私相关的强烈反对下,Facebook可能还会寻求其他应用程序来保持用户群的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