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realme手机官方正式宣布

2021-01-29 09:50:23来源:
导读 realme手机官方正式宣布,旗下新机realme Q2系列发布会定档10月13日上午10点。它们还表示,该系列机型惊喜越级,真香回归,不止高端素皮设

realme手机官方正式宣布,旗下新机realme Q2系列发布会定档10月13日上午10点。它们还表示,该系列机型惊喜越级,真香回归,不止高端素皮设计,炸翻双11。同天下午,微博数码博主@喵 发文称,realme Q2现身Geekbech跑分网站。

从该博主发布的内容中,我们可以了解到realme Q2这款手机的性能表现情况。realme Q2在该跑分网的测试中,型号显示为realme RMX2117,单核得分为2879,多核得分为8123,表现还是非常抢眼的。另外,该表格中列出的数据显示,这款手机搭载了天玑720处理器,运行了Android 10系统,总体表现很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