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OPPO将于5月7日开设新的在线商店

2021-04-22 10:48:40来源:
导读OPPO设法在市场建立了据点,成为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尽管该公司在线下市场拥有强大的影响力,但它现在正专注于占领的在线市场。该公

OPPO设法在市场建立了据点,成为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尽管该公司在线下市场拥有强大的影响力,但它现在正专注于占领的在线市场。

该公司正在加紧准备在开设新的在线商店,现在已经通过官方网站上的预开页面确认了这一点。它确认商店将从下个月(即2021年5月)上线。

该品牌还列出了一些比赛和早鸟优惠,以庆祝新店的开业。PriceBaba报道,着陆页上的计时器表示该网上商店将于5月7日开始对公众开放。

预计OPPO会在这个新的在线商店上出售其整个目录,包括与竞争对手类似的智能手机和配件。凭借强大的在线业务,该公司现在的目标是吸引小米和Realme之类的公司。

对于促销活动,该公司将向参加比赛的所有人提供300卢比的优惠券。内容获奖者将有机会赢得OPPO Reno5 Pro,OPPO A系列5G智能手机和OPPO Smart Band。

该公司还列出了在商店开业初期为用户提供的一些早鸟优惠。优惠包括Re 1闪购,旋转方向盘赢取OPPO Reno5 Pro,带有OPPO 19 Pro的高级神秘盒子等。它还承诺提供折扣和捆绑交易,具有0成本EMI的即时银行折扣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