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macOS和AppleWatch上的内置Messages应用程序

2021-05-02 10:30:30来源:
导读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1 2 6,其中包括一个针对语(泰卢固语)角色的错误修复,该错误 使iPhone崩溃并导致诸如Messages,Facebook Messenger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1.2.6,其中包括一个针对语(泰卢固语)角色的错误修复,该错误 使iPhone崩溃并导致诸如Messages,Facebook Messenger和WhatsApp之类的应用无法访问。 该漏洞是在上周发现的,它使任何人都可以向iPhone发送一个简单字符,以使设备崩溃并锁定对某些消息收发应用程序的访问。该错误还会影响Safari以及macOS和Apple Watch上的内置Messages应用程序。苹果还发布了watchOS,tvOS和macOS的更新,以阻止崩溃在这些平台上发生。

Apple 承诺在iOS 11.3之前进行更新, 并以iOS 11.2.6的形式在今天发布。iOS,macOS,tvOS和watchOS的所有当前Beta版也可以解决崩溃问题。这是过去几个月来苹果第三次发布iOS 11更新,以修复使iPhone崩溃的错误。去年12月,苹果采取了极为不同寻常的步骤, 即在iPhone崩溃错误开始发生几小时后发布 了重要的iOS更新。上个月,一个 链接可能会冻结iPhone ,但是Apple能够通过iOS 11.2.5发行版解决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