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Roku 用户正式失去 YouTube TV 更新

2021-06-16 09:41:59来源:
导读 上周,Roku 发布了一封激烈的电子邮件,概述了该公司正在与谷歌就 YouTube TV 的合同权利展开激烈的斗争。这导致 Roku 透露了谷歌提

上周,Roku 发布了一封激烈的电子邮件,概述了该公司正在与谷歌就 YouTube TV 的合同权利展开激烈的斗争。这导致 Roku 透露了谷歌提出的一些相当令人不安的要求,即流媒体盒制造商将其归类为“反竞争行为”,以继续向订阅者提供YouTube 电视。

这自然会让人想到,谷歌将通过从 Roku 撤下 YouTube TV 来发表声明,而这在今天早上已成为现实。Roku 已向用户发送了另一封电子邮件,宣布 Google 已“让 YouTube TV 合同到期”。

Roku 继续扩展这些细节,因为新的 Roku 用户和 YouTube TV 订阅者目前无法在任何Roku设备上下载 Google 构建的应用程序。如果您目前还没有注册 YouTube TV,那么在可预见的未来,您就是运气不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