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Sandmarc变形镜头为iPhone视频增添了电影效果

2021-11-05 09:43:12来源:
导读 Sandmarc 为 iPhone 推出了变形镜头,使移动用户能够以经典的电影外观拍摄超宽视频,包括类似于观众在电影中看到的镜头光晕效果。该镜头

Sandmarc 为 iPhone 推出了变形镜头,使移动用户能够以经典的电影外观拍摄超宽视频,包括类似于观众在电影中看到的镜头光晕效果。该镜头专为 iPhone 设计,拥有与传统相机镜头相似的功能,包括多元素和多涂层。

变形宽银幕电影中使用的一种格式,涉及宽广的矩形镜头。随着使用球面镜头拍摄的格式的兴起,该格式的受欢迎程度有所下降,但随着数字媒体的兴起,这种格式的流行度又重新上fun88乐天使。越来越多的为手机设计的变形镜头凸显了这种流行趋势。

Sandmarc 的新型变形宽银幕 iPhone 镜头是这些移动摄影产品中的最新款,使电影制作人能够充分利用 iPhone 的潜力。新镜头可显示 2.4:1 宽高比视频,用于电影般的镜头;Sandmarc 说镜头通过“挤压图像”来捕捉更多的水平数据。

镜头产生椭圆形散景和耀斑效果,Sandmarc 将其描述为类似于某些电影中的镜头耀斑。该公司解释说,当镜头暴露在大量“鲜艳的光”下时,就会出现这种眩光效果,例如来自前灯等明亮的光源。

通过使用铝制外壳,变形镜头的设计经久耐用。Sandmarc 提供带有 Pro iPhone 保护套的镜头以及夹式选项;随附的外壳比以前的版本更耐用和“保护”,还采用了新的饰面。该镜头适用于 iPhone 7 及更高版本,价格为 159.99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