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苹果新的查找我的功能更安全但也更贵

2021-11-06 10:18:52来源:
导读 苹果正在将隐私从营销推动转变为向客户销售的服务。尽管它否认向任何人开枪,但其对隐私的强硬立场,更不用说本周在 WWDC 上宣布的新功能

苹果正在将隐私从营销推动转变为向客户“销售”的服务。尽管它否认向任何人开枪,但其对隐私的强硬立场,更不用说本周在 WWDC 上宣布的新功能,显然与 Facebook 和谷歌等公司拉开了距离。它并非没有代价,尽管它可能不会立即显现。就像新的“查找我的”位置跟踪一样,它承诺更好、更安全,但需要你名下有两台 Apple 设备。

定位丢失或被盗的设备可能是一件棘手的事情。许多 OEM 和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了查找此类设备的方法,但它们大多要求用户将该设备的位置上传到某处。在 Apple 的案例中,Find my iPhone 和 Find Friends 尽管承诺了隐私,但仍将 Apple 暴露给数据本身,该公司表示甚至不想知道这一点。

这就是它推出具有更强隐私保护的新“查找我的”功能的原因。起初,这听起来可能相反,因为它使 Apple 设备即使在离线时也不断广播蓝牙信号。这样做的目的是,即使设备处于休眠状态,也可以找到它。

更强大的隐私来自端到端加密,但不是简单地拥有一些可以被盗的密钥,Find My需要第二台 Apple 设备来保存解密密钥。只拥有一台 Apple 设备的用户将不得不接受较旧且安全性较低的技术。

将密钥存储在本地设备上还可以让 Apple 免于承担法律责任。就像 iPhone 加密一样,当局将无法强迫 Apple 披露设备的位置,因为它没有能力这样做。这绝对是一种更安全、更私密的方式来恢复丢失的 Apple 设备,但对于那些负担不起拥有不止一台 Apple 设备的人来说,这无关紧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