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内容

经常引用丘吉尔的英国国防部长跳过他的英雄

2019-02-16 17:04:54来源:yahoo
导读 (彭博社) - 英国国防部长加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经常抓住机会培养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这位传奇的二战领袖是

(彭博社) - 英国国防部长加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经常抓住机会培养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这位传奇的二战领袖是许多保守党政治家的榜样。

威廉姆森在丘吉尔的办公室发表演讲;在战时战斗机面前被拍到;并在周一的政策演讲中两次提到他的英雄。

但42岁的威廉姆森站起来与他的德国同行谈论英国退出欧盟时军事合作将会是什么样子时,明显缺席了带雪茄的男人。

事实上,他完全掩盖了战争。第二次世界大战经常被英国退欧支持者引用为一个时期,当时这个国家处于其权力的顶峰,英国人齐聚一堂,全身僵硬,以克服纳粹主义。

“我们感到自豪,为我们与德国的深厚友谊感到自豪,”威廉姆森周五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对全球领导人表示。“260年前,我们在明登战役中并肩作战。 。从那以后,可以说我们的伙伴关系已经发展。“

出现了长时间的停顿。

威廉姆森总结说:“有起伏不定,但它已经好多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