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内容

亚马逊还不能完全删除Alexa语音转录

2019-05-11 15:02:49来源:
导读 它正致力于在用户请求时删除数据并计划针对其Echo Dot Kids Edition进行错误修复的解决方案。在新的抱怨中,父母无法删除他们的孩子对Ec

它正致力于在用户请求时删除数据并计划针对其Echo Dot Kids Edition进行错误修复的解决方案。在新的抱怨中,父母无法删除他们的孩子对Echo Dot儿童版所说的内容,亚马逊承认,它并没有真正让Alexa用户能够真正删除他们对Echo设备所说的内容。正如ZDNet的姐妹网站CNET报道的那样,尽管亚马逊允许用户删除录音,但这些信息仍然存在于亚马逊的服务器中作为文本记录,并且没有删除这些信息的选项。一位亚马逊发言人告诉CNET,它确实删除了录音的转录,但仅限于其主要的Alexa系统,而不是所有的Alexa子系统。

该公司表示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当客户删除录音时,我们还会从主要的Alexa系统和许多子系统中删除与其帐户相关的相应文本记录,并且正在进行工作以将其从剩余的子系统中删除,”亚马逊发言人在给CNET的电子邮件中说道。 。

亚马逊正在从迄今为止销售的1亿多台Alexa设备中收集这些转录的录音副本,其中许多是亚马逊自己的Echo设备。

正如亚马逊在去年7月发表的一篇论文中详述的那样,Alexa是基于其Echo设备构建的,该设备与亚马逊的Alexa云进行交互,其中大多数智能设备都位于其中。这包括其自动速度识别(ASR)系统,自然语言理解(NLU)系统,其系统存储语音和文本响应。

ASR从Echo设备中提取音频流并将其转换为文本字符串或字符串,例如特定位置的“天气如何”,然后将其传递给NLU,其中确定响应。亚马逊存储数据用于机器学习目的。

正如CNET指出的那样,亚马逊还会在人们通过Alexa设置提醒和订单时保留文本记录。

亚马逊承认,它无限期地保留了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就Amazon Echo Dot Kids Edition设备提起的联合投诉的消息。一组19名消费者和公共卫生倡导者声称,即使父母删除了录音,儿童的数据仍然保留。孩子可以使用名为“记住这个”的Alexa功能,该功能可以保留孩子所说的任何内容,直到父母致电亚马逊客户服务部门删除整个个人资料。

亚马逊告诉消费者报告,记住这个功能有一个“错误”。

亚马逊发言人说:“Alexa上的FreeTime记住此功能有一个错误,我们正在努力开发一个应该很快推出的解决方案。”此错误已被修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