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内容

大众计划在未来十年的中期推出自动驾驶

2019-12-05 19:19:24来源:
导读 在福特和大众公司扩大合作关系的几天后,德国制造商透露了他们自主驾驶计划的新细节。亚历山大·希辛格(Alexander Hitzinger)在接受该公司自主驾驶老板的模拟采访时透露,大众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小型自动驾驶车队。这位高管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他表示,这些车队的规模将受到限制,因为在公司推出自主生产模式“大规模部署”之前,需要解决法律、经济和技术方面的挑战。尽管自主驾驶技术

在福特和大众公司扩大合作关系的几天后,德国制造商透露了他们自主驾驶计划的新细节。

亚历山大·希辛格(Alexander Hitzinger)在接受该公司自主驾驶老板的模拟采访时透露,大众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小型自动驾驶车队。这位高管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他表示,这些车队的规模将受到限制,因为在公司推出自主生产模式“大规模部署”之前,需要解决法律、经济和技术方面的挑战。

尽管自主驾驶技术在过去几年里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Hitzinger表示,该公司必须为所谓的“拐角案例”找到解决方案,这些问题是无人驾驶可能遇到的奇怪且相对罕见的问题。举个例子,他注意到人们在高速公路上开错了路。这种情况在一定程度上经常发生,而人类司机知道如何避免这种情况。然而,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对自动驾驶进行编程,因为简单地踩刹车可能会导致高速迎头相撞。

至于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看到大众的自动驾驶,Hitzinger说,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十年中开始使用自动驾驶进行商业用途。”为了实现他们的目标,该公司将非常依赖ArgoAI,他们说这将为自动驾驶设定“世界标准”。

尽管大多数人对自动驾驶车辆持谨慎态度,但Hitzinger表示,司机可以选择自己驾驶还是让技术为他们服务。然而,你最好有一个相当大的银行账户,因为主管建议自动驾驶将迎合富人。正如他解释的那样,“消费者最愿意为一辆自动驾驶支付附加费,因为他们可以更好地利用他们在车里的时间。”

尽管如此,完全自动驾驶的不会被限制在超级富豪的范围内,因为大众公司称他们是车队运营人员的完美选择,因为他们不需要付钱给一名人力司机。由于这些较低的运营成本,大众预计自动驾驶将首先部署在移动服务上。

Hitzinger说,大众正在以“快速的速度”开发自主驾驶技术,他们也在致力于本身的“外观和构造”。该公司已经提出了一些建议,包括一些塞德里克概念。


最后,Hitzinger说,公司没有任何时间浪费,因为他预计只有少数几家公司能够成功地实现自动驾驶的工业化。赢家仍有待观察,但这位高管认为,无人驾驶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大好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