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内容

宝马利用自动驾驶技术享受驾驶乐趣

2019-12-24 16:29:43来源:
导读这家所谓的“终极驾驶机器”的制造商正在测试一项新技术,该技术允许在高速公路驾驶或交通拥堵等特定条件下取代驾驶员。宝马在去年夏天首次向我们介绍了它的实验性高度自动化驾驶系统,但现在我们有机会通过德国制造商发布的视频报告来了解它在行动中的作用。该自动驾驶系统目前安装在最新一代5系列轿车上.除了特殊的软件外,该系统还包括视觉辅助和探测系统,如激光雷达、雷达、超音波和摄像机,用于监测周围的

这家所谓的“终极驾驶机器”的制造商正在测试一项新技术,该技术允许在高速公路驾驶或交通拥堵等特定条件下取代驾驶员。

宝马在去年夏天首次向我们介绍了它的实验性高度自动化驾驶系统,但现在我们有机会通过德国制造商发布的视频报告来了解它在行动中的作用。

该自动驾驶系统目前安装在最新一代5系列轿车上.除了特殊的软件外,该系统还包括视觉辅助和探测系统,如激光雷达、雷达、超音波和摄像机,用于监测周围的环境。

“对于司机来说,这是一种全新的情况和体验--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将完全控制交给一个自动驾驶系统,”宝马高度自动化驾驶项目经理尼科·坎陈(Nico K Mpchen)表示。“不过,在经历了几分钟平稳、自主和安全的驾驶方式后,司机和乘客开始有所放松,开始信任独立的系统。”

宝马表示,它将继续研究配备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自动化车辆,以便为下一代车型开发新的辅助功能,如I3。

根据巴伐利亚公司的说法,I3展示车已经安装了某些系统和功能,比如停车助手,它在没有任何驾驶员干预的情况下自动地停放车辆,以及交通堵塞助手,其在交通情况下从驾驶员接管,保持车辆之间的安全距离,并且自动地控制速度和转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