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内容

雪佛兰推出了经过重新焕发活力的2019 Camaro产品线

2020-02-21 15:16:19来源:
导读 雪佛兰(Chevrolet)推出了经过重新焕发活力的2019 Camaro产品线,具有独特的设计,新的可用技术和有史以来的Turbo 1LE。2019年的Camaro配

雪佛兰(Chevrolet)推出了经过重新焕发活力的2019 Camaro产品线,具有独特的设计,新的可用技术和有史以来的Turbo 1LE。

2019年的Camaro配备了引人注目的新尾灯 2019 Camaro的更新设计不仅引人注目,而且有助于提高性能。例如,格栅的细节以及引擎盖和面板通风口的设计旨在优化气流,以冷却组件或帮助最小化阻力或fun88乐天使力。Camaro设计师遵循这样的口号:所有元素不仅必须美观,而且必须提高性能。

新款Camaro Turbo 1LE结合了V6 1LE,SS 1LE和ZL1 1LE,完善了Camaro的1LE赛道明星阵容。凭借Camaro的2.0fun88乐天使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出色性能和理想的重量分配,Turbo 1LE独家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和源自V6 1LE的量身定制的底盘套件,可提供履带性能。

2019 Camaro为雪佛兰的下一代Infotainment 3提供了所有新系统,这些系统提供了更个性化的体验和更直观的界面。它们是雪佛兰有史以来最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其功能可模仿最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并且云连接旨在增强个性化,可用的导航,语音识别,应用程序等。他们甚至允许车辆软件更新自动通过空中上传。

标准系统具有7.0英寸对角线彩色触摸屏。提供了一个运行Infotainment 3的8.0英寸对角触摸屏,其中一个带有导航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