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内容

优步机场PIN测试可让乘客乘坐第一辆可用

2021-11-09 09:58:14来源:
导读该公司宣布,优步正在测试一项可以大大简化机场接送的新功能。在波特兰国际机场叫车的客户现在可以参与一项试点计划,让他们能够乘坐第一辆...

该公司宣布,优步正在测试一项可以大大简化机场接送的新功能。在波特兰国际机场叫车的客户现在可以参与一项试点计划,让他们能够乘坐第一辆可用的优步车辆,而不是分配给他们的特定车辆。该功能的关键是骑手向司机出示的六位数 PIN。

优步在机场等大客流量目的地的接送服务可能会一团糟——许多人聚集在接送区,但每个人都在寻找分配给他们的车辆,这会减慢整个过程,同时增加拥堵。Uber 于 2016 年开发的基于 PIN 的系统通过允许乘客乘坐第一辆可用的 Uber 而不是寻找专门分配的车辆来解决这个问题。

当波特兰国际机场的客户订购 UberX 行程时,他们现在会在应用程序中看到一个 PIN 码以及与其他订购的乘客保持联系的说明。当轮到客户取车时,他们将 PIN 出示给下一个可用的司机;双方确认对方的详细情况,然后开始骑行。

优步最初创建了这种基于 PIN 的接送系统,用于某些有大量需要乘车的参与者的活动。据该公司介绍,它已与 60 多个全球活动的运营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使用该系统,现在波特兰国际机场也算在其中。

优步表示,基于 PIN 的系统将来可能会出现在其他机场,但该公司承认它并不适合所有目的地——优步表示,在某些情况下,最好坚持其传统的接机系统一些机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