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内容

如果苹果停止销售MacBook会怎样

2021-11-10 09:42:22来源:
导读 消费市场需要做什么才能让苹果停止销售台式电脑?如果有一天 Apple 宣布他们将逐步淘汰 MacOS、iMac、Mac Pro 和各种 MacBook,你...

消费市场需要做什么才能让苹果停止销售台式电脑?如果有一天 Apple 宣布他们将逐步淘汰 MacOS、iMac、Mac Pro 和各种 MacBook,你的生活会发生什么?今天在苹果公司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提醒我们,该公司正处于一个巨大的变化点。

这一变化在上一次苹果重大活动中也很明显。长期以来,Apple 首次将部分精力和资源从硬件转移出去。在 iPhone 上山的路上,苹果似乎几乎可以完全专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台式电脑的设计和销售。在不久的将来,这可能不是真的。

截至 3 月的六个月期间,苹果的净销售额为 830 亿美元。在同一六个月期间,苹果仅通过 iPhone 就获得了 980 亿美元的收入。三个月期间,与 相比也略有下降。 年 iPhone 最近三个月期间的净销售额为 310 亿美元,而 约为 376 亿美元。

Mac 类别的情况也类似,前三个月的净销售额高达 58 亿美元。 同样的三个月达到 55 亿美元。与此同时, 相比,iPad 的销售额在三个月内增长了超过 8 亿美元,在 6 个月内增长了近 20 亿美元。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前三个月 Apple 的服务销售额增长了超过 10 亿美元。同一类别的六个月期间净销售额增长了约 20 亿美元。

那么,目前苹果业务的哪一部分像发条一样运作呢?服务,当然。其他每个类别在三个月的平均每月销售额与六个月的总销售额之间存在显着差异的情况下,服务以某种方式设法实现了平均约 10 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每三个月一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