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内容

SurfaceBook2终于有了第8代英特尔酷睿i5选项

2021-11-12 09:33:37来源:
导读 愚人节开玩笑说这不是,特别是在据报道微软禁止此类恶作剧在公司之外进行之后。关于功能更强大的入门级 Surface Book 2 的传言已经流传

愚人节开玩笑说这不是,特别是在据报道微软禁止此类恶作剧在公司之外进行之后。关于功能更强大的入门级 Surface Book 2 的传言已经流传了近一个月,所以它是真实的并且终于出现也就不足为奇了。更好的是,如果您不喜欢无风扇四核设备,现在您也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旧配置。

新旧入门级 13.5 英寸 Surface Book 2 配置之间唯一改变的是处理器。两者仍然以 8 GB 的 RAM 开始,虽然有 128 GB 的存储选项,但考虑到 256 GB 型号获得的折扣,您可能希望跳过它。

然而,这种唯一的差异并非微不足道。新配置不仅从第 7 代fun88乐天使级到第 8 代,还将内核数量增加了一倍。至少根据一些基准测试,仅此一项就有望将性能提高 50%。

也就是说,如果您真的想要原始功率,就 13 英寸尺寸而言,Core i7 配置仍然是最佳选择。除了也是第 8 代四核处理器之外,该型号还配备了 NVIDIA GPU,这是这款新的入门级选项仍然没有的。

当然,价格有很大的不同。毕竟这是入门级配置,所以 1,499 美元的价格标签可能是最佳选择。至于较旧的入门级配置,您仍然可以以 1,299 美元的优惠价格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