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2020年起亚Seltos将于10月25日在澳大利亚上市起价25,990澳元

2019-12-20 14:07:38来源:
导读起亚已经证实,塞尔托斯SUV将于10月25日降落在澳大利亚陈列室。起亚赛尔多在韩国和印度也有售,并引起了很多兴趣。澳大利亚是第三大市场,它将提供。当地买家将能够购买赛尔托斯在任何一个S,体育,体育和GT线伪装。无论是S,运动,和体育前轮驱动模型的特点是一个2.0fun88乐天使的四缸MPI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生产147马力(110千瓦)和132磅英尺(180海里)的扭矩。在更远的范围内是运动和GT线模型与全

起亚已经证实,塞尔托斯SUV将于10月25日降落在澳大利亚陈列室。起亚赛尔多在韩国和印度也有售,并引起了很多兴趣。澳大利亚是第三大市场,它将提供。

当地买家将能够购买赛尔托斯在任何一个S,体育,体育和GT线伪装。无论是S,运动,和体育前轮驱动模型的特点是一个2.0fun88乐天使的四缸MPI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生产147马力(110千瓦)和132磅英尺(180海里)的扭矩。

在更远的范围内是运动和GT线模型与全轮驱动和1.6T-GDI发动机匹配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这些模型有174马力(130千瓦)和195磅英尺(265纳米)的扭矩.

起亚塞尔托斯的价格从25,990美元开始,上fun88乐天使到41,990美元,用于范围内的GT线。起亚将为S和SPORT车型提供1,000美元的安全包。该包装包括自主紧急制动、高级智能巡航控制、驾驶员注意报警+、电子驻车制动器、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上下驾驶员车窗和15英寸的后盘式制动器。


标准颜色是星光黄,高级颜色包括海王星蓝,重力灰色,火星橙,白雪公主,钢铁灰色和樱桃黑,以520美元的溢价。

“我们的产品系列中的空间比我们理想的要长一些,”起亚电动机澳大利亚首席运营官DambienMeredith承认.“然而,尽管对我们来说有点晚,但我们相信,塞尔托斯是市场上合适的,并且有潜力成为舞会的美女。”

KiaSelectos的起始价格使它比最近推出的姐妹公司现代公司小的场地更昂贵6,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