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通用将从进口凯迪拉克CT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6-30 10:14:55来源:
导读汽油发动机CT6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后,通用将开始从进口凯迪拉克CT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常规版本的CT6将与插电式混合动力凯迪拉克E

汽油发动机CT6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后,通用将开始从进口凯迪拉克CT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常规版本的CT6将与插电式混合动力凯迪拉克ELR,雪佛兰Impala, 雪佛兰Volt和别克LaCrosse一起在通用位于密歇根州的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生产。但是随着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的销量有望提高,插电式CT6车型将仅在生产。

凯迪拉克(Cadillac)首席营销官Uwe Ellinghaus 告诉 彭博社(Bloomberg)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从长远来看,有望成为CT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最大市场。这位高管表示,政府提供了慷慨的激励措施,说服消费者购买插电式混合动力,以遏制的空气污染问题。在美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吸引力不大,因为汽油价格处于多年来的最低点。

凯迪拉克CT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凯迪拉克CT6 PHEV将全新的后轮电动变速箱(EVT)与专门设计的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可提供平稳,灵敏的加速。两电机EVT还使用三个行星齿轮,并与采用火花点火直喷和可变气门技术的2.0fun88乐天使涡轮4缸发动机配对。该组合系统能够产生335 hp(250 kW)的总系统功率和432 lb-ft(586 Nm)的扭矩。为电动机供电的是一个18.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据说可以提供超过37英里的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