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知识科普:宝马X3M雷霆版刹车测试

2020-07-30 15:42:23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知识科普:宝马X3M雷霆版刹车测试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知识科普:宝马X3M雷霆版刹车测试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知识科普:宝马X3M雷霆版刹车测试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刹车测试的宝马X3M雷霆版搭载3.0T发动机,轮胎搭配的是米其林PS4,这款轮胎是米其林的性能取向轮胎,抓地能力表现非常好,在100-0km/h制动测试中,车身出现小幅度的前倾,车内感受并不是很明显。

测试得出宝马X3M雷霆版100kmh/h刹停仅为36.19米,对于一台整备质量超2吨的中型SUV而言,属于非常出色的表现,与AMG GLC的表现差不多。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知识科普:宝马X3M雷霆版刹车测试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