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2022年宝马iNext谍照曝光:技术旗舰接近完成

2020-09-19 10:05:54来源:
导读 宝马正在研发代号为iNext的技术旗舰产品,该制造商于2018年使用Vision iNext概念进行了预览,此后已确认将于2021年推出。已经发现了iN

宝马正在研发代号为iNext的技术旗舰产品,该制造商于2018年使用Vision iNext概念进行了预览,此后已确认将于2021年推出。

已经发现了iNext的新原型,揭示了有关该车辆在生产中可能带有iX或iX5标志的一些线索。

iNext是一款电池电动跨界SUV,其尺寸和形状与X5相似。不过,车顶线较低,以获得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轮廓,并且车辆的面部经过与车身颜色相匹配的密封格栅进行了独特的处理。内部应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五个成年人。作为宝马的技术旗舰,iNext将融合多种技术,这些技术将在短期到中期定义制造商的,其中三个主要是电动推进,自动驾驶功能和高级界面。

iNext将采用该制造商的第五代电动技术,该技术已与宝马现有的CLAR模块化平台集成。预计最大的电池将是120千瓦时的电池,续航能力超过400英里。

iNext还将成为首款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宝马。发射时仅提供3级自动驾驶功能。这将使驾驶员长时间放开方向盘,甚至可以将目光从道路上移开,但他们必须随时准备采取控制措施。iNext的车轮后面没有小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