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2022AcuraMDX三排跨界SUV进行了重新设计

2020-12-11 15:10:22来源:
导读 Acura周二宣布,对2022 Acura MDX三排跨界SUV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即将推出的2020年车型相比价格上涨了2,400美元。不会有2021年的模型年。2

Acura周二宣布,对2022 Acura MDX三排跨界SUV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即将推出的2020年车型相比价格上涨了2,400美元。不会有2021年的模型年。

2022 Acura MDX的起价为$ 47,925(含目的地),将在一个全新的一体式轻型卡车平台上进行,该平台具有新的双叉骨前悬架,更长的机鼻,fun88乐天使级的内饰和相同的V-6发动机。所做的更改包括新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功能,包括标准的全景天窗和具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Alexa兼容性的12.3英寸显示屏。

第四代MDX是最大的Ac歌,而RLX全尺寸轿车已经淘汰,因此它将桅杆作为家庭旗舰。根据Acura的说法,它长2.2英寸,宽1.4英寸,高一点,并且轴距更长,可以增加第三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第一排后面的货物体积增加了3.0立方英尺,总计达到71.4立方英尺。ura歌将机舱从前轴向后方移动了6英寸,这比即将发布的车型要长,前鼻和后部的平衡得到了性能导向型车辆的青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