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马自达已宣布对其2020年马自达MX-5进行一些更改

2021-01-19 10:21:42来源:
导读马自达已宣布对其2020年马自达MX-5进行一些更改,尽管目前这些更改仅适用于欧洲版敞篷跑车。稍后我们将了解北美版本是否获得相同的更新。但

马自达已宣布对其2020年马自达MX-5进行一些更改,尽管目前这些更改仅适用于欧洲版敞篷跑车。稍后我们将了解北美版本是否获得相同的更新。

但就目前而言,最显着的变化是包括了电子产生制动系统。在欧洲销售的所有版本中,它将作为标准设备提供。

这个被称为i-ELOOP的系统并不是什么新东西,但这是该模型首次使用该系统。它通过将制动时产生的动能转化为电能来工作,这意味着车辆不会失去施加制动时产生的热量,而是利用这些热量为车辆的电气系统供电。

结果,交流发电机不必费劲地提供足够的能量来保持这些系统正常运转。据马自达称,该系统的效率应提高5%。需要明确的是,这不是混合动力总成系统的一部分。i-ELOOP与功率或输出无关。

在这一点上还不清楚的是,系统的重量增加是否会对的行车行为产生影响。知道公司关于MX-5的理念,我们怀疑马自达是否会允许任何新的实体吸引那些落后的人。

如上所述,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该系统是否将包含在该模型的北美版本中。最新一轮更新还包括添加的停止/启动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