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特斯拉增压器可能会收费,但它仍然比汽油便宜

2021-11-11 17:04:06来源:
导读多年来,特斯拉的增压器一直是高档电动司机的主力车,但到今年生产时,这一切都结束了。该公司坚持认为,特斯拉开始为超级充电站收费的...

多年来,特斯拉的增压器一直是高档电动司机的主力车,但到今年生产时,这一切都结束了。该公司坚持认为,特斯拉开始为超级充电站收费的决定完全是为了为其扩张提供资金,而不是进一步充实其口袋。毕竟,Elon Musk & Co. 指出,一旦 Model 3 到货,路上会有更多的特斯拉司机。

很难反驳这一点,尽管不得不为曾经是无限的并且包含在每辆车中的东西付费的想法无疑会让一些特斯拉粉丝感到不快。当然,正如您所料,这比简单地从免费充电转换为付费要复杂一些。这是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每个人仍然可以获得一些免费的超级充电

特斯拉并没有从每个人身上撤出超级充电地毯。 年 1 月 15 日之后订购的每辆车都将获得 400 千瓦时(千瓦时)的免费超级充电积分:这家制造商表示,这相当于大约 1,000 英里的驾驶里程。特斯拉声称,选择了 400 kWh 数字本身,因为它“涵盖了我们大多数车主的年度长途驾驶需求。”

与此同时,假设在这些地点之一或两个地点都有充电设施,预计日常充电将在家里或您的工作地点进行。当然,您实际支付的金额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您向家庭能源供应商支付的电力费用等因素。从长远来看,特斯拉无疑会希望更多司机选择安装SolarCity,使用太阳能为车辆充电。

现有车主仍可无限充电

那些一直享受无限制使用超级充电站的人将继续免费使用。 年 1 月 15 日之前订购的任何将不受价格政策变化的影响。重要的是,特斯拉向我证实,无限制超级充电的权利仍然属于。这意味着,如果您在 1 月 15 日之前出售一辆,那么购买它的人将继续享受无限充电。

相反,如果您在 1 月 15 日之后订购,您将受到 400 千瓦时的限制。十二个月不是以日历为基础来衡量的,而是从交货点开始的。如果您随后出售,新车主将从获得正式所有权之日起获得 400 千瓦时。

没有 Supercharger 信用展期

使用某些手机计划,您可以逐月滚动未使用的分钟数。不幸的是,特斯拉不会让您以同样的方式携带任何未使用的 Supercharger 积分。如果您没有在 12 个月内用完所有 400 千瓦时,当配额重置时,您就会失去它。

你仍然不需要携带现金

与通常需要存入信用卡或携带装满现金的钱包的加油站不同,特斯拉正在使 Supercharger 支付完全电子化。由于其所有都永久在线——用于 OTA 软件更新以及信息娱乐连接——任何付费的 Supercharger 使用都将通过链接到其网站帐户的信用卡自动支付。交易的详细信息将在收费会话后立即可供审查。

即使付费超级充电也比汽油便宜

特斯拉表示,从旧金山到洛杉矶的公路旅行将花费大约 15 美元的超级充电站费用——也就是说,假设你的 400 千瓦时免费积分用完了。这家制造商表示,从洛杉矶到纽约的越野驾驶费用约为 120 美元。在欧洲,从巴黎到罗马的车程约为 60 欧元;在,从北京到上海的电动短途旅行将在 400 元左右。

显然,这一切都取决于您一路上使用了多少功率,以及您乘坐的是哪辆特斯拉。以合理的速度驾驶,不要花太多的时间让驾驶室过热或过冷,并限制机上乘客和行李的数量,你会更便宜。另一方面,如果您在极限情况下驾驶 Model S P100D,您将需要停下来充电更多,并且整体使用更多电量。

即便如此,您几乎肯定会比在汽油上花费更少的充电费用。以从旧金山到拉斯维加斯的车程为例。根据 EVTripPlanner 的说法,P100D 单程旅行需要大约 172 kW,通过增压器路由;特斯拉的电费大约为 35 美元。然而,根据 GasBuddy 的说法,乘坐梅赛德斯-奔驰 S550 进行同样的旅程将花费近 60 美元。

包起来

不得不为曾经免费的东西付费从来都不是一个受欢迎的改变,但特斯拉坚持认为,改变其超级充电站政策不仅符合司机的最佳利益,也符合公司整体的未来利益。它坚持认为,这不是新的收入来源。“我们的成本根据运营和电力成本而有所不同,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的超级充电低于我们提供服务的成本,”这家制造商说。“与我们的服务中心类似,这不会成为特斯拉的利润中心。”

尽管如此,如果您不想完全考虑超级充电费用,那么您基本上可以在本周末订购一辆新车。不幸的是,Model 3 无法做到这一点——特斯拉最实惠的订单要到 年晚些时候才会开放——但根据旧的无限充电政策购买 Model S 和 Model X 的截止日期在今年早些时候有所延长月。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可以获得比燃气动力更便宜的旅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