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LlowarchLlowarchArchitects完成了伦敦塔的乌鸦围墙

2020-03-08 14:21:10来源:
导读 在伦敦塔著名的乌鸦居住在一套橡木和网状包裹的新家园的观鸟园由当地公司Llowarch Llowarch建筑师设计。围栏安装在塔楼的地面上,代替了鸟

在伦敦塔著名的乌鸦居住在一套橡木和网状包裹的新家园的观鸟园由当地公司Llowarch Llowarch建筑师设计。围栏安装在塔楼的地面上,代替了鸟儿以前居住的“临时棚屋”。

根据英国传说,如果六只乌鸦离开伦敦塔,王国将沦陷。在查理二世统治期间,这些鸟类成为历史悠久的皇宫,堡垒和监狱的受保护居民。

尽管一只乌鸦的翅膀被夹住了,但奇怪的乌鸦还是偶尔会离开,有些乌鸦甚至由于吃掉电视天线等不良行为而被解职。

46平方米的场地由四个相连的鸟舍组成,旨在改善动物的健康状况,该工作室与伦敦塔的Ravenmaster和伦敦动物园的鸟类馆长密切合作。

该公司还需要设计结构,以考虑到塔楼综合体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地位,并保持游客对历史背景的看法,而现在,拉斐尔·维尼奥利(RafaelViñoly)的Walkie Talkie摩天大楼已将其忽略了。

为此,外壳被细的不锈钢网覆盖,并具有透明的后滑动门。垂直的橡树板条将鸟舍隔开,并为乌鸦创造了睡觉的盒子,木头还形成了一个甲板,用于车间和教育讲座。

这座宫殿以其标志性的石头白塔而闻名,该白塔最初是由诺曼人在1066年入侵后建造的,是一座坚固的城堡要塞,后来以皇家监狱而闻名,因此得名于宫殿。

但是建筑师选择橡树作为建筑群建筑历史的其他元素,据信木结构占据了13世纪的位置。

机柜后部的开口允许乌鸦进出,因为它们白天可以自由漫游塔。晚上,他们关门以保护鸟类。

从事过各种文化和住宅项目的Llowarch Llowarch Architects建筑师说:“围墙保护了被引入乌鸦的'阴谋'的年轻鸟类,并为年龄较大的鸟类提供了保护。”

从大厦的Wall Walk沿着建筑物的外部防御墙的顶部也可以看到外壳的屋顶,其设计使其高度与草坪的高地一致。

伦敦塔以前曾举办过数以千计的陶瓷罂粟花装置,以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一百周年,同时在附近安装了一个用木板装饰的咖啡馆,以颠倒的方式诠释了这座历史悠久的宫殿。

动物的其他设计包括位于南荷兰省的Next Architects的蝙蝠桥(Batbridge),其中包括栖息空间,以及由Kresings Architektur在德国为一个宠物动物园设计的三重落叶松肋骨结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