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丽塔马利RitaMarley列出历史悠久的巴哈马房屋标价为980000美元

2020-08-29 08:34:45来源:
导读 据一份新闻稿称,这座名为 La Randa的房屋是由朗姆酒运动员于1920年在禁酒令期间建造的,其特点是从地下室到海面的隧道一直被封锁。它目

据一份新闻稿称,这座名为“ La Randa”的房屋是由朗姆酒运动员于1920年在禁酒令期间建造的,其特点是从地下室到海面的隧道一直被封锁。它目前的标价为980,000美元。

除了历史悠久的开端,拉兰达(La Randa)还是该地区在1929年大飓风后完好无损的少数房屋之一。

Engel&Völkers 的房源说:“'La Randa'是一个拥有独特故事的房屋” 。“地道的建筑特色反映了其对历史的承诺,并完美地体现了这种砖头之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