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棕榈滩的度假胜地地位受到富有的业主的威胁

2020-09-17 15:21:42来源:
导读富有的悉尼人希望将棕榈滩和鲸鱼滩作为主要的度假胜地,他们希望使这座迷人的海滨别墅成为他们的永久居所。对棕榈滩房地产的重新思考是在今

富有的悉尼人希望将棕榈滩和鲸鱼滩作为主要的度假胜地,他们希望使这座迷人的海滨别墅成为他们的永久居所。

对棕榈滩房地产的重新思考是在今年早些时候与COVID-19相关的停业之后发生的,当时北部海滩的昏昏欲睡区域被城市居民淹没,使该地区在圣诞节旺季时变得非常繁忙。

停工使当地房地产市场的营业额出现了中断,但经纪人表示,最近几个月的需求激增,这无疑将是前Woolworths老板比尔·瓦维什(Bill Wavish)和他的妻子冯妮(Vonnie)的喜讯,因为他们的盛大棕榈滩周末度假者已登陆市场。周末的指导价为750万美元。

Wavish最近辞去了Myer董事长的职务,他于2009年9月以545万美元的价格从Surfection的Chris和Amanda Athas手中购买了建筑师Michael Robilliard设计的名为Koombahla的住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