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告诉我们更多有关您的业务战略的信息

2021-11-11 17:48:11来源:
导读 我们将继续积极寻求 DFW 和德克萨斯州周围的工业房地产收购机会。自 以来,工业一直并将继续成为最热门的具有持久力的资产类别。目前,

我们将继续积极寻求 DFW 和德克萨斯州周围的工业房地产收购机会。自 以来,工业一直并将继续成为最热门的具有持久力的资产类别。

目前,在线销售额每增加 1%,就意味着对仓库空间的需求为 5400 万平方英尺。随着对工业空间需求的增加,我们继续看到机构正在寻找新建的、最先进的建筑。

但是,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中型、位置优越的第二代工业物业。凭借在增值领域 30 多年的经验,这告诉我们城市填充物流物业是一项永不过时的长期投资,更多租户有需求并希望靠近业务中心,但不能通过新的地面建设来实现这一点。填充市场中的可开发地块已经并将继续难以获得。

Westmount 是否打算扩大其 DFW 足迹?

摊位:是的。我们是一个由 60 多名员工组成的完全整合的团队,位于达拉斯。我们特别有兴趣扩大我们在国内市场的投资组合。大量资金流入达拉斯,这使得以我们感到舒适的价格识别和购买资产成为一项挑战。然而,我们相信长期的基本面,并不断审查机会。这是我们目前关注的主要市场。

您认为 2022 年及以后的 DFW 工业部门将如何发展?

展位: DFW 对工业房地产的需求将在 后的环境中继续蓬勃发展,因为该行业是供应链网络中的重要环节。我们预计制造业、食品业和电子商务租户对工业和物流物业的需求将增加。

自 1990 年代以来,Westmount 就开始关注工业,远早于我们最近看到的爆炸性增长,我们预计这种情况会持续下去,尤其是在冷藏和工业市场。特别是在 DFW,15 年来一直缺乏第二代冷冻机和冷却器空间,每年都有许多未满足的占用者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