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TRowePrice在巴尔的摩新总部破土动工

2022-04-08 16:42:02来源:
导读 T Rowe Price 集团公司 已开始在巴尔的摩海港角地区的 1307 Point St 建设新的 550,000 平方英尺的全球总部。新大楼计划于 20

T. Rowe Price 集团公司 已开始在巴尔的摩海港角地区的 1307 Point St. 建设新的 550,000 平方英尺的全球总部。新大楼计划于 2024 年启用。该项目由两座七层建筑组成,由巴尔的摩海滨的全玻璃大堂中庭相连。它由27 英亩 Harbour Point 的主要开发商Beatty Development Group与总承包商Armada Hoffler Properties合作开发。

建筑师是Kohn Pedersen Fox、Beatty Harvey Coco和Gensler。JLL是项目经理,JDB Engineering和Allen & Shariff是机械、电气和管道工程师。

T. Rowe Price 的一位发言人向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证实,该项目的美元金额并未披露。

在准备好的声明中,T. Rowe Price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Rob Sharps 指出,今年是公司成立 85 周年。

该项目的内饰目标是LEED白金认证和最高级别的三星级Fitwel认证,因此其绿色特征将非常重要。该建筑将包括一个集水系统,据报道该系统每年可节省约 150 万加仑的饮用水。在建筑物的冲水装置中使用雨水将减少 50% 以上的饮用水消耗。

该公司目前的总部位于巴尔的摩市中心的 100 E. Pratt St.,距离新总部所在地大约一英里,就像乌鸦飞过内港一样。

逆风

根据Marcus & Millichap对 2022 年的投资预测,“健康危机的挥之不去的影响仍在阻碍巴尔的摩都会区的写字楼基本面”,即使租赁活动滞后,发展也在加速。

尽管连续五个季度出现负净吸纳和空置率上fun88乐天使,但 2021 年写字楼交易量增加,平均销售价格比上一年上涨近 5%。

Marcus & Millichap 预测,“随着市场进一步进入复苏阶段,以及重返办公室的时间表变得更加确定,巴尔的摩市中心的投资者需求可能会上fun88乐天使。”

去年 2 月,28 Walker Development宣布了巴尔的摩第一座重型木材办公楼 40TEN 的计划。这座 125,000 平方英尺的五层投机建筑位于波士顿街 4010 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