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PRS估计到2025年将增长6%因为更多的出租房屋进入该行业

2022-06-26 09:24:13来源:
导读 根据Octane Captital的最新估计,预计到2025年,PRS将增长6.5%,使私人租赁住宅的总数仅不足5.8m对英国每个地区的PRS库存水平的分析显示,...

根据Octane Captital的最新估计,预计到2025年,PRS将增长6.5%,使私人租赁住宅的总数仅不足5.8m

对英国每个地区的PRS库存水平的分析显示,目前英国有近550万套PRS住宅,比2005年增加了240万套,增长了79%。

虽然伦敦仍然是迄今为止英国最大的私人租赁市场,但西米德兰兹郡的市场增长最快,自2005年以来,该行业的规模增长了113%。自2005年以来,西北(98%),威尔士(86%)和东米德兰兹(86%)也享有一些最大的PRS市场增长。

在此期间,东南部的增长率最低,但仍出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62%的增长率。

然而,PRS的年度表现并不那么强劲。英国股市上涨了0.8%,然而,东米德兰兹郡(-7%),苏格兰(-5%),英格兰东部(-2%),西米德兰兹郡(-1%),威尔士(-1%)以及约克郡和亨伯(-1%)都出现了下降。

尽管存在这种短期负面趋势,但Octane Capital估计,到2025年,该行业将反弹。根据历史市场数据和趋势,他们估计未来几年PRS库存水平可能会攀fun88乐天使6%,达到近5.8m。

预计伦敦仍将是总交易量方面PRS市场的主导力量,但预计威尔士将实现最强劲的增长,私人租赁部门的规模将增长9%。

英格兰东部、东米德兰兹郡、西南部和西北部预计将增长6%,而东南部为-2%,是Octane Capital预测的PRS总库存水平下降的唯一地区。

Octa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amuels评论道:“最近,私人租赁行业的表现有些喜忧参半,一些地区的增长停滞不前,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有所下降。

“这并不奇怪,一系列立法改革旨在阻止房东进入私人租赁部门,并在大流行期间需求大幅下降。

“尽管如此,市场仍然比2005年大得多,看起来将在未来几年内恢复形式,除了英国的一个地区外,其他所有地区的规模都在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