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际 >内容

波音公司承诺向737名Max遇难者家属提供1亿美元

2019-07-04 08:47:38来源:
导读 波音公司已表示将向今年早些时候坠毁的两架737 Max客机上死亡者的家属和社区提供1亿美元。这种初步推广可能只是该公司对导致346人死亡的错

波音公司已表示将向今年早些时候坠毁的两架737 Max客机上死亡者的家属和社区提供1亿美元。这种“初步推广”可能只是该公司对导致346人死亡的错误的一小部分忏悔。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这笔资金将“满足家庭和社区的需求”,并“支持教育,艰苦和生活费用”。“失去的生命将继续在我们的心中和未来几年的思想中占据重要地位。董事会成员和总裁Dennis Muilenburg在声明中表示,船上的家人和亲人对我们表示最深切的同情,我们希望这一初步推广有助于让他们感到安慰。

虽然关于这些碰撞的完整报告仍未完成,但今年早些时候Muilenburg接受了责任,承认“很明显,在两次飞行中,机动特征增强系统,即MCAS,都是为了响应错误的攻击信息而激活的。 ”

更复杂的是,飞行员没有接受如何处理飞机控制突然接管的培训,尽管据报道飞行员尽其所能来抵消故障MCAS系统的影响。自事故发生以来,波音公司一直受到指控说它在安全,培训和法规方面有所突破。有人建议粗制滥造的代码可能是造成崩溃的主要原因。

最初的支付是自愿的;在任何诉讼之前,飞机制造商向撞车事故的受害者支付这笔款项是非常不寻常的。波音公司,空中客车公司和其他参与客运航班的公司过去肯定会直接或通过保险或其他方式支付赔偿金,但这通常是在诉讼强制要求之后。有时,公司会向有家庭的家庭提供现金,以防止他们提起诉讼,但这种做法并不经常公开。

并且诉讼当然已经开始,有数十个家庭为每次事故提起诉讼。这些可能带来的数量很难预测,但考虑到生命的损失以及导致它的缺陷可以直接追溯到波音的错误,该公司可能会陷入数亿美元的困境。

围绕这些崩溃的诉讼和其他法庭案件将受到密切关注,因为这种规模的悲剧通常不会由软件引起 - 甚至部分引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