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际 >内容

Mario World博士现已在iOS上推出

2019-07-10 11:26:46来源:
导读 任天堂最新的手机游戏现在可用于iOS设备,在其官方目标发布日期的前一天。该游戏基于1990年为NES和Game Boy创建的任天堂游戏,多年来为各

任天堂最新的手机游戏现在可用于iOS设备,在其官方目标发布日期的前一天。该游戏基于1990年为NES和Game Boy创建的任天堂游戏,多年来为各种Nintendo游戏机重新发布/重新制作了多次。马里奥世界博士,现在可以买到的iOS游戏,就像它的前辈一样,是一个匹配的益智游戏,你作为马里奥博士(或者你只是马里奥博士的同事?有点不清楚)治愈“病毒”通过匹配药丸颜色与小混蛋。与第一版相比,这个版本有许多额外的游戏功能,这在游戏中非常像俄罗斯方块。它还专注于拖放机制,而不是在他们摔倒时操纵像俄罗斯方块一样的药丸。

例如,你有来自富裕的马里奥虚构世界的其他医生请求帮助,包括桃博士和鲍泽博士,以及助手,包括Goomba,Koopa Troopa和其他显然从来没有达到或渴望专业医疗的人医生状况。它们具有不同的技能,可以使病毒破坏更容易,任天堂计划定期用新鲜的医生和助手更新游戏。多人游戏也是Mario World博士的一部分,你可以直接或一起工作。可以预见的是,如果你跟随任天堂进军手机游戏,那么这款游戏就是免费游戏,游戏内购买可以解锁更多的游戏时间并解除其他角色和fun88乐天使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