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际 >内容

Sigfox Canada推出全国首个CoasttoCoast物联网网络

2019-08-28 11:42:55来源:
导读 全球最大,低成本的物联网网络现已在加拿大各地推出,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口可以使用。加拿大Sigfox全球物联网网络运营商Sigfox Canada今天宣

全球最大,低成本的物联网网络现已在加拿大各地推出,超过三分之一的人口可以使用。加拿大Sigfox全球物联网网络运营商Sigfox Canada今天宣布推出该国首个全国低带宽物联网(IoT)网络。

Sigfox Canada正在利用低功耗广域网(LPWAN)技术,能够支持数百万个物联网传感器,并将受益于目前超过693种不同的Sigfox物联网传感器生态系统,提供从海岸到海岸的连接解决方​​案。 - 遍布加拿大各地。国家网络和数百种设备的结合将为加拿大企业提供简单且经济高效的连接,以帮助提高其业务的几乎任何领域的效率。

今天,该网络远至圣约翰,纽芬兰以及西至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并且每周都会增加覆盖范围。Sigfox Canada快速构建网络的能力将满足该国任何地方客户的需求。通过与Sigfox全球网络的合作,Sigfox Canada可以为全球60个国家的任何一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无缝覆盖。通过提供对加拿大和全球网络的访问,设备制造商可以使用Sigfox开发套件轻松启用与国家无关的物联网连接设备。

“我们很高兴将Sigfox全球网络带到加拿大,” Sigfox Canada总裁Kent Rawlings说。

“我们正在建立一个能够连接数百万个设备的国家物联网网络,这将永远改变企业和城市的运营方式。”

“我们期待在加拿大推动创新,并利用Sigfox低功耗广域网技术创造一个更加互联的世界。这是Sigfox Canada的最终目标,即让整个国家有机会使用物联网连接,并改变企业衡量和监控日常运营的方式。“

Sigfox Canada是一个具有成本效益,低带宽,高容量的网络,将在2019年6月底之前覆盖1400多万加拿大人从东到西的城市,城镇,机场和大学的海岸到海岸。每个网络基站占地数平方公里,每天最多可接收1000万封邮件。

“我们希望通过创建一个全国性的低成本网络来解决阻碍物联网激增的问题,使用需要最少功率和简单通信技术的设备轻松提供与任何设备或物体的连接,” Rawlings说。

“我们的管理团队拥有60多年的电信经验,我们了解构建和运营高性能网络所涉及的复杂性。一旦Sigfox Canada完全部署,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我们支持Sigfox的设备将任何东西连接到物联网网络。“

Sigfox加拿大目前已在今天的十个省中的八个省推出服务,并将于六月底在每个省份开放。网络团队能够在90天内在几乎任何区域建立覆盖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