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际 >内容

谷歌地图很快将像显示交通一样显示自然灾害

2021-11-06 10:18:50来源:
导读 谷歌正在通过一个名为SOS 警报的系统为世界做一些好事——主要是在谷歌地图和谷歌搜索中。有了这个系统,他们正在努力实时警告驾驶员道路

谷歌正在通过一个名为“SOS 警报”的系统为世界做一些好事——主要是在谷歌地图和谷歌搜索中。有了这个系统,他们正在努力实时警告驾驶员道路上和附近的潜在危险。这个系统很快就会出现在谷歌地图中——重定向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出现。

预测/可视化

Google 将很快在 Google 地图中提供有关飓风、地震和洪水的详细可视化的实时更新。如果您使用 Google 地图并且碰巧靠近飓风、地震或洪水会影响(或已经造成破坏)的区域,Google 地图将自动显示“危机通知卡”。

在危机通知卡上,谷歌表示他们将提供一个链接,指向即将发生或正在发生的自然紧急事件的可视化。对于飓风,您会看到飓风预报锥。对于地震,您将看到地震的震动图。洪水事件将显示洪水预报 - 标记可能发生洪水的区域以及预期的严重程度。

危机重定向(导航警告)

谷歌建议“今年夏天晚些时候”( 年)他们将有一个系统到位,可以自动引导司机避开危机。除了已经为某些用户准备的系统之外,这也将起作用——建议避免交通拥堵,以及所有类似的东西。

道路封闭也已经生效。Google 地图中的用户已经可以报告道路封闭情况——只要您使用该应用的 Android 版本即可。

发射时间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必须假设在 年 6 月内),飓风预报锥和地震震动图将首先出现在境内(假设现实生活中出现一个或两个)。这些可视化将出现在 Android、iOS、桌面和移动网络上。

用户将“很快”在 Google 地图的多个位置找到洪水预报可视化。首先他们会来到的巴特那,然后他们会扩展到恒河和雅鲁藏布江地区。用户将在 Android、桌面和移动网络上找到洪水可视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