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际 >内容

InstagramStories现在可以自动显示歌词

2021-11-06 10:18:50来源:
导读 该公司在周四的一份小公告中透露,Instagram 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他们的故事帖子中添加歌词。新功能围绕服务的音乐贴纸展开,并且及时出

该公司在周四的一份小公告中透露,Instagram 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他们的故事帖子中添加歌词。新功能围绕服务的音乐贴纸展开,并且及时出现,与 TikTok 自己的新文本选项竞争。有了这个新功能,当歌曲在 Instagram Story 帖子中播放时,歌词会自动出现。

Instagram 用户已经能够使用该服务的音乐贴纸将音乐添加到他们的故事中。但是,Story 上只能输入文本,要求用户输入他们想要包含在图像或视频中的任何特定歌词。这随着新的歌词功能而改变。

为了使用它,Instagram 会告诉用户在他们的故事内容中添加音乐贴纸,然后在应用程序的音频库中搜索一首歌曲。假设用户选择的歌曲有歌词,他们可以选择添加歌词。Instagram 使用户能够调整歌词设计、编辑故事中出现的单词以及更改字体。

当用户的一位关注者观看故事内容时,歌词将自动开始播放歌曲,使他们能够随着音频一起唱歌。点击故事中呈现的歌词会将观众带到一个门户网站,其中包含有关艺术家的更多信息以及收听歌曲的更大部分的选项。

歌词选项适用于支持音乐贴纸的地区的所有用户。该功能与 TikTok 上新推出的文本功能一起出现,现在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程序中将自己的文本添加到内容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