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际 >内容

TelOne开设数据中心以服务津巴布韦业务

2022-06-10 11:05:13来源:
导读 该公司表示,已在同一个城市开设了数据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以改善公司的数据连接和客户界面。TelOne 的首席执行官是 Chipo Mtasa(如图)...

该公司表示,已在同一个城市开设了数据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以改善公司的数据连接和客户界面。

TelOne 的首席执行官是 Chipo Mtasa(如图),他说:“TelOne 的客户主要是银行、金融机构、电信提供商、私营企业、部门和各种 IT 服务提供商,他们将受益于灾难恢复托管,即高度可定制、完全托管且安全,可实现运营商级 IT 弹性。”

数据中心总容量120个机架,总功率400kVA。TelOne 表示,这是一个第 3 层设计设施,可为所有重要组件(如电源、冷却)提供冗余。

该项目是公司技术fun88乐天使级计划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国家宽带二期项目,根据该项目,TelOne 计划在未来五年内部署 100,000 条光纤到户 (FTTH) 服务线路,以及 150,000 条 4G移动连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