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际 >内容

Orange已成功推出可持续发展债券发行

2022-06-17 16:01:22来源:
导读 这使得该集团在2020年9月首次交易后,Orange首席财务官Ramon Fernandez(如图)通过可持续发展债券筹集的资金总额达到10亿欧元。该公司表示...

这使得该集团在2020年9月首次交易后,Orange首席财务官Ramon Fernandez(如图)通过可持续发展债券筹集的资金总额达到10亿欧元。

该公司表示,这是其Engage 2025战略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致力于数字包容,社会包容和应对气候变化。

Orange打算将筹集的资金的一半用于数字和社会包容项目,一半用于能源效率和循环经济项目。

债券发行总额为5亿欧元,期限为10年,年票率为2.375%。该问题被超额认购了五倍以上。

选定的项目和分配过程将由Orange的可持续发展融资委员会监督。分配将每年进行审计,投资者将每年收到有关投资影响的最新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