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际 >内容

多链推出快速MPC测试网计划

2022-06-23 10:31:26来源:
导读4月26日至6月6日,多链的fastMPC测试网计划上线。截至6月6日,共有122个节点注册了fastMPC测试网。同时,来自Multichain社区的200多名参与...

4月26日至6月6日,多链的fastMPC测试网计划上线。截至6月6日,共有122个节点注册了fastMPC测试网。同时,来自Multichain社区的200多名参与者积极参与了关于节点注册和网络优化的讨论。

什么是快速MPC?

安全多方计算(MPC)网络是支撑多链的核心技术,也是多链安全模型和机制的关键。fastMPC或MPC 2.0是一个fun88乐天使级版本,它提供了更高的速度,更好的性能和增强的安全性。

fastMPC的执行速度比MPC 1.0快4-5倍,这将有助于更快速,更流畅的跨链解决方案和体验。

已经进行了几轮内部和外部审计,以确保合同不会频繁发生和高风险的错误。还采取了有效措施来防止不诚实的节点。

多链为什么要推出fastMPC测试网?

测试网程序的目的是增强节点的功能稳定性,以便在外联网环境中进行分布式计算,并验证fastMPC的所有技术和加密设计,以促进向fastMPC主网的无缝迁移,其中所有多链跨链桥接器,路由器和anyCall都可以平稳有效地运行。更重要的是,fastmpc测试网的推出是迈向Multichain目标的一步,即加强Multichain的进一步去中心化。

下一步是什么?

Multichain正在计划使用fastMPC进行第二阶段计划,以进一步优化fastMPC网络,预计该网络将很快上线。更多的用户将能够参与节点的运行,并以更少的技术技能参与完全分散。

关于多链:

多链于2020年7月20日诞生于Anyswap,定位为完全分散的跨链路由器协议(CRP),这是一种支持多链生态系统的基础设施。Multichain设想成为web3的终极路由器。凭借其快速扩张的生态系统地图(53条支持链和超过2,400座桥梁),大DAU数量,创新产品和高TVL总计32亿美元,它在跨链行业中占据了绝对领先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