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内 >内容

中国新一代70座级涡桨支线飞机 新舟700

2019-03-02 15:12:57来源:大公报
导读记者从航空工业获悉,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70座级涡桨支线飞机新舟700,日前全面转入生产试制与验证阶段。新舟700首架机将於今年9月总装下

记者从航空工业获悉,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70座级涡桨支线飞机“新舟”700,日前全面转入生产试制与验证阶段。“新舟”700首架机将於今年9月总装下线,并开展首飞准备工作,力争在年底前实现首飞目标。目前,“新舟”700飞机项目已与11家客户签订了285架意向订单。

首次采用电传操纵系统

2月27-28日,“新舟”700飞机项目详细设计阶段工作通过专家评审。经专家组讨论评议一致认为,“新舟”700飞机项目研制工作严格按照民机研制程序和适航规章要求,完成了详细设计阶段的各项任务,达到预期阶段目标,同意“新舟”700飞机项目详细设计阶段工作通过评审,项目研制工作将全面转入生产试制与验证阶段。

“新舟”700飞机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新一代70座级涡桨支线飞机,是国家民用飞机“两干两支”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介绍,“新舟”700飞机引进了PW150C发动机,以及Proline Fusion综合航电系统,首次在涡桨支线飞机上采用了电传操纵系统。飞机最大速度可达637公里/时,单发fun88乐天使限5400米,起飞场长1300米,非常适合高温、高原、短跑道机场和翻山越岭复杂航线等运营环境。

“新舟”700飞机按照最新的CCAR25标准设计,特别配备的风切变雷达、平视显示仪、ACARS数据链系统以及电传操纵系统也将显着提fun88乐天使其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