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内 >内容

TPLinkKasaSmartPlug将冷落苹果HomeKit生态系统

2021-11-02 09:25:27来源:
导读 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实际上已经分为三个围绕顶级 AI 助手的阵营。其中一些产品仍然扎根于一个阵营,但有进取心的产品试图覆盖所有基地。有一

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实际上已经分为三个围绕顶级 AI 助手的阵营。其中一些产品仍然扎根于一个阵营,但有进取心的产品试图覆盖所有基地。有一段时间,TP-Link 流行的智能插头似乎试图用单一产品来吸引亚马逊和苹果的客户。这些希望现在已经破灭,因为这家网络硬件制造商默默地宣布 Kasa 将不再以 HomeKit 为家。

除了联网照明,智能插头是进入整个物联网生态系统的最简单方法之一。可以使用简单的插头从手机控制任何电器,至少可以打开和关闭。鉴于 TP-Link 在网络设备市场的地位,它似乎处于完美的位置,但它似乎决定只在一侧建立基础。

Kasa 智能插头于 2016 年推出,内置了亚马逊 Alexa。简而言之,这意味着用户不再需要 Amazon Echo 设备来让 Alexa 打开或关闭开关。此后市场上还推出了其他智能插头,但 TP-Link 几乎拥有一个优势:支持 HomeKit 的前景。

这将不再是这种情况的是TP-Link已经取消了计划,以支持苹果的智能家居平台。这对两家公司来说都是一场胜利,因为它将吸引更多的买家,尤其是来自 HomeKit 阵营的买家。TP-Link 只引用了他们路线图中的变化,但没有详细说明这意味着什么。

这些变化可能暗示 TP-Link 放弃了 HomeKit 平台,但目前尚不清楚。在几乎无声的公布必将激怒卡萨买家谁与HomeKit支持期望买了设备提前。虽然这并不能完全使设备无用,但那些准备以 HomeKit 为中心的设置的人将不得不在其他地方寻找他们的智能插头修复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