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国内 >内容

它是Wordle它带你环游世界

2022-04-02 09:16:47来源:
导读Wordle现象还没有消失。最好的副作用之一是受到日常益智游戏简单性启发的其他人制作的克隆和衍生产品的数量。最新引起我们注意的(还有很多

Wordle现象还没有消失。最好的副作用之一是受到日常益智游戏简单性启发的其他人制作的克隆和衍生产品的数量。最新引起我们注意的(还有很多其他的)是Globle,这是对表格的地理解释,您必须在其中猜测当天选择的国家。

就像在Wordle之后制作的许多游戏一样,UI 设计非常熟悉,但您在Globle中实际所做的却大不相同。面对整个地球,您每天的挑战是从可能的 197 个国家中猜出选定的国家。为了使这个模糊成为可能,游戏采用了一种“更温暖!更热!” 系统,通过在地球上出现的地方用红色阴影标记输入的国家——你离得越近,胭脂越深。

虽然Wordle将您限制为六次猜测,但Globle提供无限次数的尝试让您确定正确的国家/地区。唯一的限制是你可以应付的屈辱程度,因为你在绝望中灾难性地离开大陆。

Abe Train的创作,这是一个非常整齐的小游戏,提供了能够将您的无剧透结果复制并粘贴到社交媒体的相同满足感,以惹恼一个无法应对滚动的脾气暴躁的亲戚. 不利的一面是,您需要对全球地理有最微弱的了解。

我不。在我的白痴大脑中,如果一个国家不在风险委员会中,那么它还不如不存在。(是的,非洲总共只有六个国家,而俄罗斯实际上被分成五个不同的国家。对不起。)这个游戏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因为一个国家只有在你输入后才会被标记在地球上其名称。很高兴看到尼日利亚以深红色突出显示,但如果您想猜的话,您必须已经知道隔壁的 Pez-dispenser 形状的国家被称为贝宁。

我希望我不是在开玩笑,我花了十八——十八——猜对今天的谜题,那是在作弊的时候。我打开了谷歌地图,即使那样也完全没有希望。但是你,一个全面的更好的人,可能会过得更好。

我的希望是,如果我每天都玩,并且像地狱一样作弊,我最终可能会真正学习一些地理,并停止将马达加斯加与莫桑比克混为一谈。

哦,还有名字。Globle是个好名字!这是对Wordle模因的巧妙使用,在一个很好的同音词中。但是,看,我只是说:Worldle。它就在那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