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三星警告用户不要使用不安全的Dual USB C型适配器

2020-04-28 15:12:00来源:
导读 随着Galaxy Note 10和Note 10+已经开始接触预定的客户,并且在不断发展中,三星会确保客户从中获得最大收益。最新的Note 10系列通过取

随着Galaxy Note 10和Note 10+已经开始接触预定的客户,并且在不断发展中,三星会确保客户从中获得最大收益。最新的Note 10系列通过取消耳机插孔为Galaxy旗舰产品树立了新标准。当然,并非所有人都对这一事感到满意,但是,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欢迎无线音频的未来,也不能欢迎别人嘲笑的“ 加密狗生活”。

Galaxy Note 10和Note 10+具有USB 3.1 Type-C端口,可用于连接有线耳机。但您知道,由于缺少专用的音频端口,因此繁重的用户或大量消耗媒体的用户将无法一次收听音乐并为设备充电。这就是双重Type-C适配器的重要性,或者被三星臭名昭著的Ingenious广告(“ 双重加密狗 ”)所取代。

无论您是否讨厌三星在3.5mm方面的所有这些混乱,韩国巨人现在都发出通知,表示不赞成在其设备上使用双加密狗收听音乐并通过Type-C端口同时充电。

根据在Samsung会员应用程序上发布的通知,Samsung解决了由于不安全的Dual Type-C适配器而可能发生的潜在问题。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三星从消费者到消费者的积极举动。另一方面,如果三星太在意用户在Type-C端口上执行“多任务”操作可能会导致的问题,那么三星为什么不保留耳机插孔,这让我感到la脚。

无论您对此事有何看法,三星在“会员”应用上发布的预防措施都应引起注意。由于Galaxy Note 10s支持超快速充电,因此在充电时连接有线耳机不是明智的选择–不是火箭技术,而是常识。三星在其职位上也是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