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HTC正在开发自己的名为Exodus的区块链电话

2020-09-04 13:56:10来源:
导读 区块链现在风靡一时,看来HTC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正瞄准这一确切的利基市场。根据TheNextWeb的说法,HTC高管,之前创立HTC Vive产品线

区块链现在风靡一时,看来HTC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正瞄准这一确切的利基市场。

根据TheNextWeb的说法,HTC高管,之前创立HTC Vive产品线的Chen Chen透露,该公司正在开发代号为Exodus的区块链电话。它应该在今年年底之前交付给消费者。

那么什么是区块链电话?

根据HTC自己的看法,这是一部带有加密货币支持的电话,专门用于分散式应用程序和安全性。

牢记这一点,得益于通用钱包和安全硬件,Exodus应该支持比特币,Dfinity和以太坊等。HTC还透露了创建本地区块链网络的计划,以实现出埃及记用户之间的加密货币交易。

使用区块链有一些优势。它基本上是一个分类账,按时间顺序记录每笔交易。分类账是分散的,这意味着没有公司或组织可以保留其所有信息。而是将数据存储在所有设备上。

该技术已在加密货币世界中广泛采用,但尚未成为主流概念。尽管被HTC(以及传闻中的华为)等公司采用可以帮助改变这一点。

虽然HTC并不是唯一一家开发区块链专用手机的公司,但Sirin Labs最近透露了Finney手机的价格,但它是迄今为止同类公司中最大的公司。

像Sirin Labs一样,HTC也正在考虑允许买家使用加密货币付款以获取Exodus。但是,价格尚未确定。

关于Exodus的消息是在HTC最新旗舰发布之前几周发布的。预计5月23日,HTC将揭开经常泄漏的U12 +机型的面纱。

有传言称该手机将配备6英寸WQHD +分辨率的LCD显示屏。像今天发布的所有主要高级手机一样,U12 +将配备Snapdragon 845处理器,并配备6GB RAM,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