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我在IFA上对移动设备的了解

2020-11-16 15:33:57来源:
导读在本月初的IFA展会上,我看到了许多移动产品-手机,平板电脑,芯片组和可穿戴设备。虽然这些新产品并不是真正的业内知名人士,但它们为我提

在本月初的IFA展会上,我看到了许多移动产品-手机,平板电脑,芯片组和可穿戴设备。虽然这些新产品并不是真正的业内知名人士,但它们为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来赶上市场趋势。

除三星和苹果外,旗舰手机仍有空间

索尼Xperia XZ3 IFA 18没什么大品牌,但索尼Xperia XZ3和中兴Axon 9 Pro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们似乎颇具竞争力。

基本功能几乎可以满足顶级Android手机的要求。所述的Xperia XZ3具有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与4GB内存,一个6英寸2880逐1440 OLED显示器和3300mAh的电池。但是,像大多数旗舰手机一样,它的目标是通过提供卓越的摄像头功能来脱颖而出,而索尼公司则制造了一些市场上最好的图像传感器,这为这一努力提供了帮助。Xperia XZ3具有19百万像素的“ Motion Eye”相机,该相机使用1 / 2.3英寸Exmor RS传感器和F 2.0镜头以及Bionz图像处理引擎。它提供5轴稳定功能,并且每秒可以执行960帧慢动作。

Xperia XZ3具有“预测相机”,可以检测到动作和微笑,并捕获四张图像,用户可以从中选择喜欢的图像。它还提供对AI功能的快速访问;例如,如果您双击手机的任一侧,它将预测您下一步要使用的应用程序。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您将手机置于横向模式,它将自动打开相机。

中兴Axon 9 Pro IFA 18的中兴轴突9临(右)也具有的Snapdragon 845,但具有6.2英寸,2248逐1080 AMOLED屏幕,4000mAh的电池,12万像素和2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6GB内存,和128GB存储。它包括一个用于从各种内容源fun88乐天使级内容的芯片,该芯片专门用于提高游戏的速度和动态范围。

同时,华为展示了其先前发布的P20 Pro,其在后置摄像头系统上配备了三个不同的镜头。然而,真正的问题在于,中兴和华为手机在美国很难找到,因为中兴和华为已被禁止与政府签订合同,美国政府也劝说运营商不提供手机。另一方面,索尼没有与美国任何一家主要运营商达成协议。华为和索尼手机通常都提供解锁功能,但目前中兴通讯尚未计划将Axon 9 Pro引入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