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特斯拉将ModelS射程增加到402英里

2020-11-23 10:57:55来源:
导读如果两次充电之间的距离不足导致您无法购买电动,那么特斯拉将为您带来一些好消息。该公司表示,现在可以购买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的Mod

如果两次充电之间的距离不足导致您无法购买电动,那么特斯拉将为您带来一些好消息。该公司表示,现在可以购买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的ModelS。

在一个职位上特斯拉博客昨日,该公司表示,“从今天开始,所有北美型号S长距离加上车辆有402英里的官方EPA额定范围内,相比2019时代表范围增加了近20%具有相同电池组设计的Model S 100D。” 关于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特斯拉指出了其不断改进的过程,以及“对效率和能源节约的痴迷”。

实际上,射程的增加归因于Model S的几项关键变更。特斯拉表示,它已从Model 3和Model Y的设计和制造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导致Model S的重量减少了(和Model X),而不会损失车辆的“高级感和性能”。较轻的座椅,电池组和驱动装置也有助于减轻整体重量。

特斯拉通过使用新的“ Tempest”空气车轮和定制轮胎实现了2%的效率提fun88乐天使,两者共同作用以减少空气阻力和滚动阻力。通过改进齿轮箱和将交流感应驱动单元中的机械油泵更换为电动齿轮箱,可额外获得2%的收益。这样,减少了摩擦。最终,特斯拉推出了一项名为“保持”的新驾驶功能。它“通过物理制动器与电动机的再生制动相结合,通过释放加速踏板来使我们的停下来。” 结果是,再生制动现在可以在较低的速度和减速度下工作,这意味着更多的能量最终会返回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