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三星S21真机视频在网上曝光

2021-01-22 10:20:30来源:
导读三星S21+真机视频在网上曝光,直接展示了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由于超窄的边框使得这款手机拥有了更好的视觉效果。视频中的三星S21+是美版,

三星S21+真机视频在网上曝光,直接展示了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由于超窄的边框使得这款手机拥有了更好的视觉效果。视频中的三星S21+是美版,这意味着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88,并在现场用GeekBench 5进行跑分。

三星S21+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边框非常窄且近乎四边等宽,给手机正面带来了很好的全面屏视觉效果,至于屏幕形态沿用了三星S20系列的居中打孔。背面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一致,后置三摄组合,采用拼接设计,让两种不同的工艺处理方式直接"碰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