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realme真我X50Pro5G也将在发布会上与我们见面

2021-03-04 10:11:02来源:
导读 realme官微正式宣布,将在2月24日下午5点在西班牙马德里举办主题为Speed of the Future的全球线上新品发布会,届时新晋旗舰realme真我X5

realme官微正式宣布,将在2月24日下午5点在西班牙马德里举办主题为“Speed of the Future”的全球线上新品发布会,届时新晋旗舰realme真我X50 Pro 5G也将在发布会上与我们见面。

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realme真我X50 Pro 5G将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同时这部手机也将标配LPDDR5的内存,提供顶尖的性能。而为了给用户提供更良好的使用体验,realme真我X50 Pro 5G将配备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并全系标配GaN(氮化镓)充电器。

作为一部大屏手机,屏幕表现显然是重中之重。此次realme真我X50 Pro 5G将搭载90Hz刷新率的三星AMOLED屏幕,滑动体验也会更加顺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