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Facebook 和隐私是两个相互冲突的术语

2021-07-16 09:50:52来源:
导读 Facebook 和隐私是两个相互冲突的术语。随着 Android 10 和 iOS 13 的到来,将会有一些与隐私相关的新功能,尤其是位置共享。如果您

Facebook 和隐私是两个相互冲突的术语。随着 Android 10 和 iOS 13 的到来,将会有一些与隐私相关的新功能,尤其是位置共享。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或 Android 设备,您现在可以更好地控制您的数据。

目前,使用Android 9 Pie,您可以访问设备的设置菜单并滚动浏览您的应用程序列表以查看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地理位置,即您设备的确切位置。

如何查看和管理应用权限

如果您不想向 Facebook 提供此信息,您可以选择通过将开关向旁边移动来停用权限。即使您将其关闭,您仍然可以使用 Facebook 应用程序,但您必须放弃查找 Wi-Fi、附近的朋友、查看您所在地区的活动以及自定义广告等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