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华为 P50 Pro +将配备20倍光学变焦和200倍数码变焦的长焦相机

2021-07-27 14:53:11来源:
导读 这些相机正在成为华为 P50 系列旗舰产品最重要的fun88乐天使级之一。这些设备的首映已经多次推迟,但预计将于7 月 29 日举行。该系列将包括三种

这些相机正在成为华为 P50 系列旗舰产品最重要的fun88乐天使级之一。这些设备的首映已经多次推迟,但预计将于7 月 29 日举行。该系列将包括三种不同的型号:华为 P50、华为 P50 Pro 和华为 P50 Pro +。

它们之间的主要区别将与显示器的尺寸和后部摄像头模块的配置有关。华为还将提供更新的设计,其中包括一个双环,P50 系列的传感器位于其中。

根据HuaweiCentral的说法,华为P50 Pro+长焦相机的20倍光学变焦和200倍数码变焦正等着我们。该系列的其他型号不太可能提供如此复杂的光学和数码变焦系统。

华为P50品牌的所有代表都将使用由京东方制造的新一代OLED显示屏。通过这种方式,华为将降低从三星和 LG 交付面板的成本。华为消费者事业部负责人已经表示有信心华为P50系列将在手机摄影领域开创一个全新的时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