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3月7日苹果推出苹果One和新的订阅捆绑层

2022-03-07 09:40:00来源:
导读 在今天的苹果年度盛会之前的几个月里,有传言 称这家库比蒂诺巨头正准备捆绑其不断增长的服务名单。今天,Apple 确认将推出一个名为

在今天的苹果年度盛会之前的几个月里,有传言 称这家库比蒂诺巨头正准备捆绑其不断增长的服务名单。今天,Apple 确认将推出一个名为 Apple One 的多层捆绑包,它将一些最受欢迎的服务与额外的云存储组合在一起。

共有三种主要订阅选项:个人、家庭和高级订阅。家庭和个人计划将 Apple TV+、Arcade、音乐和云存储组合在一起。个人计划的费用为每月 19.95 美元,而家庭计划的费用为每月 25.95 美元。

与此同时,首要计划——每月费用为 39.95 美元——将把所有这四个应用程序与 Apple News+ 及其新发布且备受期待的 Fitness+ 应用程序捆绑在一起,仅此一项的费用就为每月 14.99 美元或每年 119.99 美元。

苹果公司大力发展其服务产品,以极快的速度推出了许多新的流媒体产品。Apple TV+、Arcade、Apple News+,甚至苹果最近涉足个人理财领域,都是为了与各自领域的应用巨头直接竞争。但通过在其设备上提供从健康追踪到音乐流媒体的所有内容,并通过使这些优质服务在价格方面具有竞争力,它还能够吸引苹果用户进一步进入其自己的生态系统。例如,当 Apple Music 拥有我所需的一切并且在我使用 Siri 命令驾驶时也可以免提导航时,我为什么要为非本地音乐流媒体服务付费?

不过,苹果仍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它的原创中心 Apple TV+ 的内容仍然很少,Apple 正在努力通过向其订阅者提供独家捆绑包来解决这个问题,就像它最近对CBS All Access 和 Showtime 服务所做的那样。Apple Arcade 必须与来自老牌游戏制造商的更受欢迎的移动应用程序竞争。在许多方面,苹果都在追赶。但是,通过创建将异常服务与其 tentpole 应用程序组合在一起的层级,Apple 或许能够吸引一些原本会将业务转移到其他地方的用户。

毫无疑问,Apple 确切地知道它在做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